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070712:[努力,加油!]

我由于太忙碌了,结果上个月才写了一篇blog,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写下来。

今天就是个普通的星期六,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鸿业有下来找我,
他昨天晚上9点多到,陪我到刚刚的晚餐,
我们跟家人去海洋吃了爸爸安排的素宴,
吃了,就回家了,鸿业也赶着回他的家,
听说他的家有做大戏,
他故意下来载他的公公婆婆上去,
真的是想去凑热闹呢。
但是明天已经报名要上静思语教学的课,
我最近在工作,或是在慈济那边都好,
我都在很努力的,很加油的。

上礼拜我们公司在新山办了一个fair,
算是蛮成功的,都有贵人帮忙,
真的很感恩最后很多事都迎刃而解,

那时候去新山还去探望鸿业的侄子,
因为他那时候进了医院,刚好我在附近就过去了一下,
看了还蛮心痛的,头上还刺了一针,才三个月罢了,可怜,
整整一个月也多在医院,
不过现在出院了,希望他之后都能平安,身体健康。

上礼拜六关丹的慈济有无量易经表演,
我跟妈妈早就约好了要一起去,
去了两天,感觉很好,
要感恩我有这个机会可以去付出,
虽然只是迎宾的工作,但是可以跟2000多个大德结缘,我很法喜,很开心,一样之后还有机会能够素付出,

最近听到很多朋友结婚的消息,
有很惊讶,但其实也不奇怪了,
因为毕竟我的年龄也是结婚的年龄了。
我也是刚刚干妈家回来,
他的四儿子,我的干哥哥,明天结婚,
但是我没办法出席,很早就订好去新山慈济上课,
我明天还需要驾车呢。六点早上出发呢,

最近我跟鸿业就还是距离很远的,有时候两个礼拜才能见到一次,
这礼拜算蛮好的,他下来找我两次。
我们两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的,
各自都在为不同的事情努力,加油着,

以上的红色包包是我在淘宝上看到,
然后鸿业买给我的,
在图片上看,以为很大个的,
货到了才发现原来那么小个,
哈哈哈,不过还蛮好看的,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网购,

拜二的时候也是我吵爸爸,他才答应买ipad给我,
他之前说要买的时候,我就说不要,等他没有说要买给我的时候,我就要了,
哈哈哈,我就是这么坏坏,
现在用了,觉得没什么吗,也不太想用了,:-P

最近也在忙家族的教育基金,
很忙呢,

工作也是每天在不断的努力,
店到现在还是没开成,
因为我老爸的完美主义,所以拖了整半年都不让我开,
这方面还得继续加油,

五金公司的员工,啊华,也是没做了,这个月开始的,刚过去的礼拜一也有为他举办欢送,

昨天第一次去练父母恩报经的手语,果然不简单,我要家多多油学习呢,来临的8月31日就要表演了。

今天我的妹妹回来了,
为了要去看黄队拉拉队排练,
因为下礼拜是华中运动会,

我要睡觉了,晚安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