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080712:[要精进]

刚和鸿业有点斗嘴的状况发生。
远距离,和没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会有这样的问题发生,
真的不喜欢,希望可以改善啊,

我现在肚子超级饿的,
但是我又不敢吃东西,
打算快点睡觉就算了,

今早,6点我和妈妈,和一些师姑一起去新山听讲座,
标题是,静思语教学,

我是司机,
今天早上一直下着雨,
大概驾了一小时就停雨,
去新山要两个多小时,
我从天黑驾到天亮,
从下大雨驾到雨停,
风景很美,还有彩虹出现呢,

一到新山静思堂就有很多点心吃,
好开心呢,
午餐也很棒呢,
回的时候还有一个很多料,很香的面包,一粒苹果,

我这堂课,收获很多,
主要的是谢丽华师姐的演讲与分享,
他是博士来的,正在慈济大学当大学教授。
虽然他很成功,但是他也烦恼,也曾经想要放弃,
人不怕犯错,最怕不改过,改过并不难,

我希望我的生活变得更有规律,
然后疼自己多一点,
要学会放下,看开,放松,

讲座到4点半,
回到家要七点了,

晚上在batu pahat慈济会所也有讲座,
我在家处理自己的一些事,
就没过去听了,
不然听一整天的课,也蛮累,

我晚餐没什么吃,
饿了,
我要快点睡觉了,明天才早点醒来吃早餐。

晚安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