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010112:[2012第一天]

2012年的第一天…
刚好是礼拜天…

早上还算蛮早起床的…
练琴练了半小时…
一结束…
刚好爸爸妈妈打包早餐回来给我们吃了…

本来说今天早上要去定点回收帮忙的…
但是妈妈有吩咐…
要新年了…
自己要快点整理好自己的东西了…
我自己就想…
其实也是有道理…
自己要先救自己…才有资格去救人嘛…

所以我就决定要先从我的小抽屉开始…
其实也不算太小…
有五个抽屉一起的…
整个上午在弄…
才完成了一小部分…

下午我的婶婶约我去买新衣服…
所以我大扫除的计划就要暂停一下下…

今天shopping center超多人…
终于很有新年气氛了…
上个礼拜还没有真的热烈呢…

我最近都很开心…
因为新年要到了…
真的很期待…

我只买到一件衣服,一个包包,和两双在2012年即将要穿的拖鞋…
找不到合适的衣服…
其实我还蛮紧张的…
因为新年真的要到了…
但是我的衣服买不到…

傍晚的时候回家…
然后跟家人一起出去吃…
晚上回家继续大扫除…
终于把五个抽屉清洗…整理好了…
但是还有书厨…还蛮懊恼的…
因为很多旧书…而且感觉上很多都没有了…
我有点懊恼…
想到应该要丢掉,但是心里又舍不得…

呵呵…
我还需要些时间…
赶快把我的area整理好…
迎接新年的到来…XD

我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咯…
2012新年快乐…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