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230112:[大年初一头一天]

昨天晚上的团圆饭吃得很丰富。。
之后回到家11点多就倒在床上了。。
今年是在睡梦中过年的。。
其实我也是有个愿望,那就是每天可以睡得好啦。。
所以我才尽情的睡觉。。=P

以往我都有过十二点,等着接财神的。。
但是今年我选择睡觉。。
啊哈哈。。

今天起的蛮早的。。
就上香,因为是初一,所以家里有拜拜。。

今天第一站,外婆家。。
今年少了我的外公跟我们一起过年。。
但是还是很热闹。。
大家像以往这样,一起大年初一早上回到外公家聚聚。。
然后就会玩玩几手。。
很是热闹。。
在外婆家,我还吃了斋菜。。

第二站是阿嘛家。。
到那里的时候。。
我们大家也是玩玩几手。。
很开心,很热闹的。。
啊嘛也很开心。。也跟我们一起玩。。

第三站去二婶家。。
结果我从第一站吃吃喝喝到第三站。。
吃了很多零食,喝了很多水。。

下午AF和FONE的同事有来家里跟我们拜年。。

我刚刚从我的表弟“超群”的生日会回来。。
真的是很惊讶那个生日会场所。。
呵呵。。会是个难忘的大年初一晚。。
我们还买了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他当做生日礼物。。

现在我的老弟的朋友来拜年呢。。

我呢。。
要快点休息了。。
很累的。。
晚安咯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