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150112:[新年前,大购物]

每当新年就要穿新衣,戴新帽。。
我有买到新衣啦,新帽就没有啦 XD。。

前几天我也是去买新衣服了。。
我好像不太会控制自己。。
我感觉我买了好多新衣服。。
但是明显的感觉到我自己的size有所变化。。
我也有莫名的伤感。。
不过庆幸的是,我还能够买到新衣。。
这样已经是万幸了。。

我的今年目标就是。。减肥。。
以前都不敢面对这个东西。。
又或者是不够坚持。。
但是希望我能在新的2012年里成功减肥。。
当然也不要太过要求。。
希望有一点点的成就,我也就心满意足。。

今天去了Melaka的新Jusco购物。。
蛮大间的。。选择也蛮多的。。
所以我就还买的到蛮多的。。
蛮开心的。。

11点早上就到了Jusco。。
逛到六点,就去鸡场街。。
在鸡场街,吃了一点点东西。。
逛了逛。。
然后又去吃Satay lok lok。。
真的是很开心。。
很满足啊今天。。

前几天,星期三的时候。。
我也是有买新年衣服。。

今年真的是要到新年才有那个气氛。。
剩下一个礼拜。。
大家才开始准备新年的东西。。
现在在我家都还没有年饼的出现。。
真的是个怪现象。。
以往新年前几个礼拜我家放食物的桌子就会叠到满满的。。

今天很开心,很满足。。=D
我要睡觉啦。。
大家晚安咯。。

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新帽的话 让我想起chi heng
    他应该有买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