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060212:[岁月不留人]

看。
新年这么快就结束了。
而且2012已经进入第二个月了。
真的是快得逼得我不得不加快我的脚步做事。

昨天我陪我啊嫲去新加坡圣陶沙赌场。
我的啊嫲很会玩呢。
整天只玩了两种游戏,就是大小跟轮盘。
我就一直在旁边陪着啊嫲玩,

虽然整天我是没做什么,
但是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赌场,
很感恩的了。
感恩啊嫲叫我一起去,
感恩我的姑姑姑丈,
晚上吃了鸭肉,叉烧,炖汤,和炒菜,真的很好吃。
^O^

今天我早上去天德吃斋,因为是十五,
然后去了拜拜。
之后中午去了婆婆妈妈吃。
吃了番茄果条,和喝姜茶,
很好吃呢。

下午去买老二要出国的东西。
我送他一个储存器。
他明天就要飞澳洲了。好快呢。
希望到时候他戴满满的知识回来XD


晚上陪婆婆去表哥那里吃
之后他就来我家,坐到刚刚才回家,

我要休息了。
晚安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