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23062019:[礼拜亦是工作日]

自从父亲做了新的生意
好多个礼拜天都变成工作日了
不管那么多
做就对了

今天我的儿子好可爱
也可以说是我好可爱
我不小心拿了我老公的衣服给我儿子穿
他竟然真的穿上
而且我在冲凉,他一直来敲我的门说衣服很大件
我冲凉好
一开门
见得我笑到肚子疼
儿子觉得我在作弄他
但是这真的是不小心这样的😅


今天去买了两双鞋子,很喜欢🤭
也很喜欢昨天的指甲彩绘

好吃的自己弄的午餐
下午赶工
晚上有分享会
好棒哦
好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