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19062019:[出差天]


一早妈咪打包给我吃
我吃了弄好儿子老公要出门的东西
载儿子上课后便回来补眠
我的弱点就是出差去排展览了
这个真的我不是很可以
但是没有办法必须要去

10点去到下午2点
我非常饿
看到朋友有做蛋挞卖
便去买了支持一下
其实是自己想要吃巧克力的蛋挞

在小学里
遇到一位姐姐的女儿
我很开心,看到他要打公共电话
我便借她打

才知道她的父亲已经开了一家餐馆
听了很开心
下午两点多午餐时间去捧场
石锅饭,还蛮特别的
但是叫我以后去
可能会考虑
菜单不太适合我

过后也是一连串的工作
放工后,跟母亲,老公,儿子去小贩中心吃
点了糖水,豆爽
还有米粉和汤料
还蛮好吃的

过后傍晚在屋外跟老公合照
接下去的日子还得继续加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