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21062019:[购物天]

今天吃了好久没吃的 啊黑
喜欢😍
晚上跟母亲,和宝贝一起去喝

唐三丈在Batu Pahat新开的糖水店
挺不错的
糖水
过后儿子去补习
我跟老公去购物
用了积分买了50+的日常用品

去载儿子补习回来
他很开心告诉我
他在补习那里积分换礼物
换了一个Highlight Pen
他问我Highlight Pen是什么
我说可以拿来画重要的东西
结果儿子回答我说
那我可以画你吗
我心里在想是不是我很重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