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17062019:[人家说Monday Blue,但我不Blue]

今天拜拜初15
中午去庙里2拜拜
晚上安排放工去洗脸
去享受一下
洗完后才发现老公补习
没有人陪我吃
我便自己一人
随便去一家没去过的店尝试看看
点了个猪杂汤和锅贴
好好吃
但太大份了
吃得我太过涨
顺便分享中午吃的沙茶面
好吃😋
我的手儿
找亮点
其实是我上和礼拜剪指甲竟然忘了剪拇指
今天才发现
一早跟妹妹拿了这个护手霜来擦
好有个性的护手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