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16072018:[第一次物理治疗]

我可能就是没有做功课
完全不知物理治疗真正是在做什么
我呢。。
还记得5月1日的时候把自己的右脚膝盖撞到了尖尖的东西。。
结果。。去包脚,过后看骨科,骨科建议穿那种给膝盖的braces。。
一个月多过去了,好了很多。。
过后也不用穿braces了。。
但是。。

在上个礼拜,走路没看好路。。
又跌了个够力。。
结果脚又痛回来了。。

所以决定去做物理治疗。。
我可以说,我完全没概念是做什么。。
我以为就是检查。。最多揉揉一下。。
但是。。
原来是这么可怕,这么激烈。。

去到了,医师检查我的站姿。。
他说我的姿势有问题。。
最后他判断,不是我膝盖出问题,而是我的胸肌没有力?
什么意思,我不是很明白。。
他叫我做了一连串的运动。。他说要练我的肚子,给他有力。。
然后说过后我自己就会好了的。。
叫我回家还要做运动。。
真的。。我做完这个物理治疗。。
整个人好累啊。。
不过倒是觉得整个人有松掉的感觉。。
因为我平时没做运动啊。。

这个来临的礼拜天又要过去检查和做运动了。。
想到都觉得刺激。。哈哈哈。。
希望我快点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