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19072018:[好久没有按摩了]

应该有两个月了吧
两个月没按摩了。。

因为那时候脚受伤后。。
我就暂停按摩
因为要把自己的脚弄好先

为何我在FB 说关关难过,关关过。。
我觉得今年以来。。
我都是一直在面对难题。。
然后再自己想办法去解决。。
千奇百怪的东西都有。。

工作上,家庭上,健康上。。
唉。。就是不停的解决问题。。

虽然如此多难关。。
但是其中我也还是有去放松自己的。。
去了几次旅行,比之前还要多。。
就把难关当作甜点,让我磨练后会甜甜的。。
那就好了吧。。

感恩自己坚持去度过每一个难关。。

一切都要加油啊,桂桂。。
你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