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21072018:[去见医生]

呵呵。。我觉得我呢。。
健康最大的问题,也可以不是问题的问题。。
就是我的体重了。。
怎么样都减不下来。。
我知道
我就是怕饿的人。。
所以我通常都不会让自己饿到。。

上个礼拜一拿了验血报告。。
就是坏胆固醇那项有点儿高。。。
我知道。。我确实爱吃炸的。。
我会慢慢改的。。
呵呵。。

体重这回事。。
也影响我的膝盖啊。。

另外做运动。。
自己也要坚持啊。。
要加油啊。。

希望我自己可以成功改掉我的习惯。。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