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19062018:[被子没盖好,感冒的早晨]

半夜自己醒了过来,
冷。。
原来我踢被子了,
踢被子是我的家常便饭
通常也没发生什么严重事故
但,我这次竟然感冒了
赶快把被子盖上,发抖

醒来的时候继续发抖,流鼻涕,打喷嚏

去吃了一个早餐,暖暖胃,
觉得很舒服,好了许多
才听妈妈说他很冷,是半夜下了场大雨的关系
我才知道有下雨呢
平常我睡了就不知道外头发生真么事
哈哈,我个人觉得我自己还挺危险的

1 条评论:

  1.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