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17042017:[我又淘了]

我很好笑
最近爱上淘宝买头饰
平常也不太爱打扮的
但是从以前到现在就是喜欢买头饰
只是最近上了淘宝更疯狂

淘宝真的会买的话可以买到很便宜品质又好的

这次淘宝有一点不好的经验
就是订了东西来,少掉
以前都不曾遇过此事
这次比较多状况
订了40粒瑶瑶球,只来了20粒
订了31个纸袋
只来了30个
除此,有一套5双的袜子,我们称了很轻罢了,
不知道集运淘宝是怎么称到这么重
竟然量到0.85kg
我直接看的时候都傻眼了
但是没有办法做什么更改
因为已经选择他们的运输

马来西亚用淘宝集运来,真的很便利
之前几次都没问题,
这一趟出了几样错,
东西已经寄来了马来西亚,要怎么跟他们对症
我有申请到一个退款
还有另一个少一样也要找卖家理论了
运费方面之后要非常注意

这次我订了的超多小宝贝生日要用的东西

总共花费RM139.43

总得来说,这趟的花费没有说很值得,

因为家运费到来,也是挺贵

就好比在马来西亚购物这样

只是在淘宝可以买到比较特别,这里买不到的设计,

所以总结是合理的一次淘宝。

哈哈哈,下一次也不知道几时还会再淘宝

感觉是没那么快了吧?

14种发饰,和一些小礼物
10双小朋友袜子
电话壳
小闹钟
30个袋子送小朋友
瑶瑶球20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