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16042017:[皱皱的柠檬]

我这几年才知道有这等水果
的确,他的外观其实是很怪异
有点难看,虽然外面皱皱,不过皱的自然
他很神奇

我不是拿他来吃
而是做别的用途

他的味道很香
我很喜欢他的味道
这个水果拿来按按一下便有香味飘出

除此
有些人说他可以辟邪
在放车上又可以辟邪,然后又香

然后我呢,我会用它来冲凉
因为真的太香了

最近很爱他的味道
大家可以去发觉一下这个东西
很不错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