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13042017:[最近迷上王者荣耀]

其实也没到迷的程度
就是得空的时候玩一下
在别人看来,我是迷了
但是我觉得我还ok 啦
平常玩游戏,
我的老公会看我玩什么
然后每次都玩得比我疯
假如我不玩了
他也不玩的了
以前都是这样
不过我觉得这次他迷的蛮深的
呵呵。。
看他有个娱乐也好啦
因为身边的人很多也玩
跟人家也有话题聊,增加互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