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11042017:[不知不觉便是4月了]

这个月一晃,就过了三分之一
都来不及记录下来
我这个月比较忙
我不晓得我为何如此忙,
就是工作忙便是了。。

我的儿子近来越来越爱发脾气
我有时候简直是对他忍无可忍了
但是虽然拿他没办法,却还是爱他

今天
他一早,还是一样,
在他还没睡醒,我就去买老公和小宝贝的早餐
自己就会在餐厅吃了先回家
准备老公和小宝贝要带出去的东西
泡奶给小宝贝了,就帮他换衣服,载他去上学

他今天是无比的没道理
一出门,车子都开了,
他说他不要用我准备给他的书包,
他要Elephant 的书包
我就说没有,要的话明天
因为我要上班了,
也不可能湾回去就特地只是为了帮他换书包

他到了学校,不要下车进学校
然后说他不要用书包
我就把他的东西放进他的环保袋
他还是哭
我就把他抱下车,就离开了
他是哭着进去的

回的时候,
老师说他在上课一直干扰同学
上个课到一半,便发出声音。

老师在放学的时候告诉我的
有时候真的为难老师了
不过我希望他长大了
要懂事
不可以动不动就哭的。

晚上更是恐怖,
命令我跟他的老豆带他去买东西
而且是用喊的
我真的忍受不了他
不过最后还是妥协,
带他去
有时候
你可以退一步,解决一下
便可海阔天空
我真的希望他自己长大了,就会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