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061113:[偶像剧]

最近时常爱追偶像剧,
看多了,
在梦里也会变成偶像剧的女主角,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就是这样的一个东西,
我有时候在看偶像剧,
也会幻想自己假如是里面的女主角,
那该多好,
不过其实,很多时候偶像剧的东西,
是夸张化,剧情大同小异,
故事大多数都是猜的到的,
不过大家还是爱看偶像剧。
哈哈哈,
我是个急性子,
假如我迷上一部戏剧,
就会追,追到很离谱,
没心情工作,就只想看戏,
我最害怕这样子的,
所以我都会直接看到最后一集,
让自己快点懂结局,
然后就自己想象连接剧情,
哈哈哈,
所以,
我真的不适合看偶像剧。
其实,
每个人都是戏里的主角,
我在想,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不用去看太多偶像剧,
有时候真的没什么意义,
要自己去体会现实的生活,
那才有意义,
偶尔休闲没事做看是可以,
但是迷的话我觉得是没有意义的。
加油吧,
好好演好自己的那一出偶像剧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