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201113:[一个孩子的妈]

我现在的身份升级成一个孩子的妈,
有时候我会忘了自己的这种身份,
因为身旁的朋友大多数还没结婚的,
就会自己表现得很幼稚,
教导孩子真不简单,
我的孩子六个多月大了,
却令我十分头痛,
其实很多人说,
我的孩子的这种程度已经算是很好顾了的,
但是,
我就是有时候不能忍受,
因为太多人疼他,宠他,
变成他要什么就要什么,
不然就生气,
真令我感到害怕,
以后的他希望不会是我害怕的原因,
他还不容易睡着了,
希望他乖乖,
听话,
另外一方面,
我要努力拼公司的业绩,
还有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