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280713:[知足]

我不想计较,也不想比较,
为何平常人总是这样的喜欢表面的东西?
爱面子,讲八卦,拿事情来比较。。

其实,我想说的是,
每个人背景,故事,演出的剧本都不一样,
其实没有必要去比的,
外表好,不一定里面也一定是好的,
虽然我也不是说世界上没有perfect的人啦,
但平常人都是一样的啦。

我常常都在探讨“知足”这个主题,
但是有时候真的会在生活里不知不觉忘了要知足。
因为人不是每个时候都保持着同一个状态,
有时候我也会迷失自我,
盲目的跟着别人的方向,喜欢和追求的东西。
有时候还会无法自拔呢。

其实安稳的过好现在才是最实际的,
而且更需要的是知足,
学会知足和惜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所以时时都要有感恩的心,
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至于最近我一直遇到别人跟我说,一直拿来比的事,
其实听听就算了吧,
反正其实也不会影响我啦,

要学习,放下,和去除我执。

加油,让自己睡个好觉吧。
照顾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要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而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