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100813:[珍惜,保重身体]

大前天,
我去做访视了,

去了四家大德的家,
发现到,
多数人会贫,
其中一个原因是生病了,

这个东西让他我想到,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也应该要多多照顾身体了,

我呢,
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运动的习惯,
这也使我害怕起来了,
因为有些人连做运动,
对身体有照顾,
也有可能会不舒服,
何况我完全没有运动,也没有特别照顾身体。

加上现在多数人都有在外饮食的习惯,
就连我也不例外,
每天至少有两餐在外面解决,
其实并不是说在外解决就是一定不好,
但是多数的食物都是重口味,而且也不太营养,

所以我有想要自己下厨的冲动,
只是时间不太准许,

要注意身体,
保重身体,
珍惜自己能做,能动,
就要去好好的照顾好,
加油,贵贵!
朋友们,你们也是哦,
祝大家都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