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110813:[心里默默许下一个愿望]

今天上课一整天,
真的好累,
明天7点就要醒了,
但是心里有点睡不着,
我老公已经呼呼大睡了,
今晚上了jason老师的课,
他有稍微提及关于孩子要自己带的事,
明天他有叫我们要问答一个问题,
那就是。。
“什么是你想做,以后又做不到的事?”
我就想了想,
那就是把绅绅带回自己的身边,
自己教育他,自己带他。
听到刚刚老师说的课,
让我更坚决,和需要把握教育孩子的机会。
我知道我也正在增加帮我照顾绅绅的家婆和其他家人们的烦恼,
刚刚还偷偷看了老公的电话,
才发现有封责备语气的信息,
我老公都不敢给我看,
说到正在帮我们顾绅绅的其中一位家里成员生病了,
说我们不应该听讲座,应该要呆在家里顾绅绅,
我想说的是,
假如这位成员在不是我们听讲座的时候生病了,
是否还会用这样责备的语气写信息给我呢?
那是不是我们只要有一天把孩子放在那里,都是一个错的决定呢?
这封“责备信”,真的令人非常不解,
谢谢他提醒我这个当妈妈的,不够付出,
非常感恩!
我的直觉告诉我,
是时候了,
我应该要做改变了,
这样的安排这不是最好的办法,
我老公不知道我看到了那封责备式的信息,
不想让他知道,
我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愿望,
我一定要尽快完成我的心愿,
对这个小孩子才是最好的,
也可以减少为大家制造的烦恼和不愉快,
我希望皆大欢喜,
大家开开心心的,
不要到头来,怨这个,怨那个,
那么生活也没意思了,
我自己的事,
我自己会去处理好的,
很快的~
Action is power!(^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