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160813:[人生就是要遇到困难,才有学习的机会。]

刚才九点左右,
我看到我的三妹在信息那边写上他的车在半路抛锚了,
平时我们在我们的自己的地盘发生这样的事,
我们都会很慌了,
更何况我的老妹是从吉隆坡回来的高速公路上遇到,

刚才刚接到消息的时候,我也蛮慌的,
怎么办?一个小女生遇到这样的事,
话说是因为有人故意放铁钉,
害到很多辆车轮胎爆裂,
我的小妹是里面最幸运的,
竟然弄到两粒轮胎都爆了,
人家一粒轮胎坏,
就换预备的就好了,
就继续前行,
但他的需要两粒轮胎,
所以做不到,

我上网找能求救的联系,
他也等了半个小时才来,
但是那个人没有带轮胎来,
所以我们自己又叫了人来,
真的很惊险,
不知道他现在问题解决了吗,

人生就是这样,
经一事帐一智,
人生就是要遇到困难,才有学习的机会,
虽然这个事情没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却上了一课,

所以人不能怕困难的,
因为困难才让我们有机会学习与体悟。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