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27082018:[第一次用自动洗车]

今天终于带我的大银去洗澡了🛀🚗
他已经很久没洗澡了
全身也是很多伤痕了
大银是我的战车啊
虽然他不是最美
但是却是最实用的
今年内他也被撞了三次
但是都是还过的去
所以谢天谢地啊

今天去自动洗车
可以说是半自动
我因为这两天连续听到身旁的亲朋过去洗
所以今天载了小宝贝后
带着好奇的心❤,往自动洗车地点出发

到了后,自己没有经验
其实在那里有研究一下
实不是全自动
只是半自动
首先冲水
然后再去给他们的员工洗和刷
过后再经过一个自动的地方
在那个地方要放 N GEAR ,然后机器会带着车走,扫和吹
过后再去最后一个地方擦干
然后付款
我认为并不是那么理想
由于大银7人车,洗车价格是8块钱,然后加多一块WAX TAYAR
没有VACUUM,因为我也很懵懂,被他们带去付款,发现没有吸尘,也忘了问,而且不知道需要加钱吗
他们还一直鼓励顾客换雨扫,还说很便宜罢了

呵呵,一路我没下车,
而且应该全程不到10分钟,超快
回到家后,检查车
真的好糟糕
车头的灰尘还厚厚在那里
呵呵。。 我认为我应该不会再过去了
去普通的洗车,多几块,比这个好太多了

今天早上下货柜
晚上回到家做了下瑜伽
现在要睡觉了啊
晚安桂桂
每天都要好好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