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15082018:[有时候,不要把事情看大就没那么大]

今天被纸张割破了手指头
那种感觉,的确好恐怖
令我想到我昨晚做了个恶梦
太恐怖了,与他人离别之痛非常恐怖
所以的确要好好珍惜与他人的相处时刻
我希望一切都可以一直平安吉祥

其实转念非常重要
也是一个非常难学之事

与情绪抗争,转换意念,的确不要容易
真的是应好好学习,修行必修之课也是难练之课

除了转念,我执也是非常恐怖的
因为把我看得太大,太重要
稍微事不顺己意把自己压迫逼得不已
却忘了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一下,把心放宽
❤❤❤

有时候,不要把事情看大就没那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