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24082018:[母亲的期待]

今天带大儿子去学做面包的课程。。
其实就是想让他放松心情。。
因为他特别爱去这家学习。。
其实可以说是去娱乐了。。

我记得他那时候3岁左右就过去了。。
连续去了2-3次后就没去了。。
今年5岁了,看到面包店搬店,比较靠近我们家。。
然后他其实之前也一直告诉我他要学。。
看到老师post 几时有课。。
我就带他去学了。。

今天在学习做面包的课堂上。。
他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看的出。。
虽然他那顽皮坐不住的性格还是一样。。
全场跑的。。然后就故意不听课。。
但是他很喜欢自己做面包。。
看得出他很有成就感,今天做的小狗面包。。
其实他在还没上课前就告诉我他猜是做小狗图案。。
哪里知道被他说中了。。
虽然他做的不太像狗狗。。但是他的成就感慢慢。。
烤好后,领到面包就赶紧把作品吃完。。

由于他的性格。。
有些小男孩不喜欢他一直捣蛋。。
所以小男生直接当面说他讨厌他。。
我也在现场。。
其实我是蛮开心他遇到这样的状况。。
好给他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他的。。

另外今天我的同事 Karen。。
他家里整理的玩具要丢了,我便觉得可惜。。
就说,还是你给我吧。。
因为我家小朋友可爱玩的呢。。
结果真的一大袋的玩具我直接拿回家。。
小宝贝很是开心。。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小宝贝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真的是很感谢我的同事。。

母亲的期待只是想看到孩子成长,能够独立。。
希望我的儿子能一直在进步。。
快乐成长。。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