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09062018:[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认为。。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我一直告诉自己,去做就对了。。去努力一下就对了。。
每天都是有不同的学习。。
累积经验。。去做去努力。。

最近我会比较忙些。。
因为办公室的同事辞职。。
我一个人要做两个人的工作。。
很自然的有时候的确做不来。。

我感恩到目前为止是还可以handle 的。。
虽然很赶,但是我都把他当作一个挑战。。

孩子方面。。我也是尽量努力安排好。。
人生就是这样子的。。
有时候。。虽然看清某些事。。
但是争到最后你确定争赢的就是最大赢家吗。。
我看未必。。

让一切随缘。。一切的事物。。努力再努力。。
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