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30052018:[健康]

这个月即将结束
在这个月的头一天
是我的大儿子的生日
也就在那一天
我的脚撞到了床角,痛得我都流泪了。。

一开始我以为我的脚撞到只是一个很平常的事。。
可能只是黑青
结果,头几天,感觉越来越不对。。
第五天的时候去给铁打看。。
原来伤到韧带。。

我包脚约一个星期
敷草药,味道很重
吃要静口,脚也不能动水
其实非常不方便。。

过后觉得脚还是不太对
所以就去看医生
医生说韧带受伤了。。
暂时叫我穿着护脚。
要到几时我也不太清楚。。
只要可以恢复健康就好啦

上人说走路要轻,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我们每次太过冲忙,动作太过粗鲁。。
没想到一次撞到,就这么严重。。
自己的身体要好好顾。。
因为你只有一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