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29042018:[新加坡之旅]

我是个很幸运的女生
我说我要出门
不管是我的母亲或是我的家婆
如果他们有空都会帮我看顾小朋友

对啊
有了孩子之后其实比较需要安排
各种各样的安排😉

上一次我去砂劳越的时候
我请我家婆帮忙顾
这次也是😍

这次去新加坡主要的是要去听音乐会🎵
好开心啊
从小到大听的很出名的钢琴演奏家 YIRUMA
真的是做梦都没想到我要去听了
这次是我妹妹提议要带我去听的
因为我很喜欢听音乐
YIRUMA 好搞笑。他说你们不要半场离开
你们就坐着眼睛闭上听音乐
结果,我就尝试闭上眼睛听音乐
真的是好好听啊,有几首音乐我听了太感动流泪了
但是也有几度闭上眼睛听音乐
结果差一点睡着了
我妹妹看到我要睡了,就马上把我叫醒
怕有打呼声😜
但是真的是好听到催眠啊

这次去新加坡除了听音乐
就是去逛逛新加坡
体验我的妹妹在那里是怎么生活的

当然最重要的还有吃。。
新加坡太多好吃的了。。
但是价格在我看来我挺贵的。。
去吃了好吃的日本餐
早餐去吃点心
回之前去吃莆田的福建食物好好吃

这次的新加坡之旅真让妹妹破费了
感恩哦

除了音乐会和吃特别难忘
另外过CUSTOM 也特别难忘
站着等接近2小时 ,真的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