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02022018:[半夜被惊吓]

我平时就是不管那么多
就是睡觉排第一的
今天
被小宝贝吓到
他前几天就有咳嗽了的
不过有吃药,看起来是好转了的
但是突然半夜刚刚一直咳嗽一直吐
我真的是被他吓醒了
连续这样好几次,换了三次衣服

我现在把他安抚了
给他喝药
他睡着了
我跟老公反而睡不着了

我的胃不是很舒服
最近胃病又再犯了
因为今天放工时有饿到
吃了药,试试看睡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