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31012018:[2018年1月的最后一天]

去年的今天,在过着新年啊。。
今年的新年落在2月16日,因为有闰月比较晚一些新年。。

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啊。。
岁月从来都不留人。。
我这个月总的来说是个狂购物的一个月。。
因为我总是在新年前一个月大购买。。
可以说具体的是一年只买一次新衣服。。
除非有特别的dinner 或是活动要出席才会去买。。
不然就是一年买一次的了。。

今年多了一个儿子,所以又要买多一个人的东西了。。
去年我的小儿子还是宝宝,其实没有买什么。。
今年特地上淘宝买了几次,因为要给他们两兄弟穿一样的衣服。。
所以淘宝最方便和便宜了。。款式又多。。
只是$没有这么多可以买很多罢了。。哈哈。。

所以呢,这一年来我算是在淘宝购的蛮多的一年。。
钱包就是没办法了,一定要出的了。。
一半我们家的习俗也很注重新年买新衣服的。。

昨天我跟弟妹们去看了电影 Maze Runner 是第三集。。
我觉得还好,没有我看第一集的那么兴奋。。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看大学去戏院看完第一集的时候,看了很兴奋,
过后一直去看Maze Runner 的演员资料和故事。。
过后还下载Maze Runner 的游戏来玩呢。。
很是疯狂。。
不过这次真的没有这种觉得这电影很好看的感觉。。
就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
不过总算我今年是开始看了这第一部电影。。
我上一次看电影,其实是去年的新年呢。。
所以一年了啊。。

今年我要特别的照顾好自己的这颗心啊。。
无论面对什么事,觉得对的事,做就对了,
但是到最后,没办法的时候,始终都要放的下。。
有时候太过去想要珍惜一个人事物而不被领情时。。
其实心里是酸酸的。。心情是苦苦的。。
不过就像我领悟到的,到没办法的时候,就放下吧。。
心里自在最重要。。万事已尽力,就罢了吧。。

今天是初15,离新年半个月。。
好快。。新年你又要来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