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23022018:[新年啦,30啦!]

这么快。。
30都来了。。
今年的狗年新年非常充实。。

越大,承担的重量就越重。。
以前。。会觉得自己很轻松。。
现在。。要承担的多,所以并没有那么轻松。。
不过这也是人生必经之路。。
在外人可能觉得很轻松,不过成家了,孩子几个,自然不可能再像以前了。。

我跟我老公往往讨论到这个话题。。
我们两个都很庆幸身边有很多贵人帮助,并且一切都能安好渡过。。
所以真的很感恩的了。。

以华人岁数来说,我竟然30啦。。这个年龄又是迈入另一个人生阶段。。
对我而言我一步一步走来学习很多。。
主要是因为有了两个孩子让我更加需要学习。。

30啦,,我的收获是,两个孩子+更多的成长+老公的相伴
所以是很感恩的啦。。

很多人很好奇。。
我两个孩子。。我还能工作啊。。
对,我有两个孩子,但是只有一个跟着我。。
他们就说。。一个你还可以工作啊。。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觉得我的生活是再平凡不过了。。
呵呵。。。 不工作要怎么赚钱养孩子啊。。

我这样的状况其实是很好的。。
感恩啊感恩。。

30 就 30 。。
我的心境还没老就可以了。。
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要去学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