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05012018:[2017购物心得]

我呢。。
昨天连续被妹妹,老公说。。
你买这么多电话壳做什么。。
我就有在反省了。。
自己心里想,是囖,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个。。
我最近这趟淘宝,一买就买了四个电话壳。。
因为太过便宜了。。
一个才马币不到3块钱。。
我们这里买一个可能都要超过我买4个的价钱
所以我就一次过买。。

结果。。
他们昨天念了一下。。
反倒提醒我了。。
要珍惜物命。。
用一个,真的坏了才丢掉。。
以前我都会这样子的。。
怎么现在却忘记了。。

昨天我的老公也是把我的东西整理一番。。
说,怎么包包这么多。。
不要用就给别人或是捐出去嘛。。
但是我。。真的很想留下嘛。。
但是过后想回来。。
这些包包,我留下的话,,
我还会用吗?
答案是。。 应该不会用了。。
因为都是旧的了
但是我就是不舍得丢 >.<
最后我请我的老公丢掉真的很旧了的包。。

说真的。。
我们真的太幸福了。。
幸福到,包包只是一点点的瑕疵
我们就直接买个新包包
其实他的主要功能还是在的
我们往往忘了我们购买的东西的真正的功能与目的

2017的购物心得就是
我发现我这几年都太浪费了
应该要改正并且珍惜每一个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