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03112017:[静思语在我的生命里]

其实我工作的地方有放了两本小小本的静思语。。
每天一早抵达办公室。。
都会开一开静思语的小册子。。
心里想,今天会是什么静思语呢。。
我觉得每天抽到的静思语都具有特别的意义。。
鼓励着我每天生活需要留意的,需要提升反省的。。

今天也抽到这句话也特别有意思。。
因为我最近有承担挺多的活动。。
所以我就特别忙碌。。
不过我有时候忙累了就想要逃避一下下。。
这个静思语给我抽得直接到我的点。。
哈哈哈。。

好的。。我会好好的,去过人生。。
可以付出就要去付出。。
=D


天气:晴朗
静思语:人生因为有责任,而踏实,逃避责任就是虚度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