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29112017:[一切的发生源自一种选择]

自从小宝宝的到来,
我不得不更加自我成长,

养和教导一个孩子和两个孩子
真的差别太大了
真的很佩服以前的人
生一打半打的
😂我觉得两个就很恐怖了

先别说金钱,两个一定比较负担的,
从本来只有一个小宝贝JACKSON
照顾的时候也挺累了
两个一起来的时候,简直是打仗

喝奶的时候
大儿子要喝,小儿子看了也要喝
小孩子很急,大的吵要我快点给他,小的也吵
所以呢,这真的是打仗啊

吃饭的时候
由于我的大儿子非常爱撒娇,
他会自己吃饭的
但是到外面吃,或是跟弟弟一起的时候
就要我们大人喂他
喂了大的,小的也吵了,也要我喂他
通常是自己把吃的留给他们先
等喂饱他们自己才吃剩下的
所以呢,你们认为是打仗吗?

抱的时候
小儿子JERRY 还小
我们一定会抱他
结果大儿子JACKSON 四岁了还要我们抱
就是弟弟有的抱,他也要抱抱就对了

抱大儿子很喘,出去玩一直抱着真的受不了

所以有朋友问我怎么没带孩子出去游玩
我其实是想说
其实我挺怕的,如果有很多人一起帮忙顾还好
如果只有我们一家四口
还是算了
等他们大一点再说,因为会非常之累,又是一种打仗

睡觉的时候
通常小朋友睡觉你很难预算他会几时睡醒或是睡久
所以呢,我的亲身体验是
只要是顾小孩子,就要心里准备有可能不能好好休息
在给孩子睡得时候,也不能同时
让一个睡了,才可以再一个
我的儿子假如没有很累,通常要我拍屁股才能睡
所以呢,我也试过两个一起吵
真的是恐怖的,辛亏我老公有时帮我
有一次我的大儿子先睡醒
我也在睡,结果就一直叫我醒
当时我真的好累,但是没办法也是醒了,
因为怕他吵到他的弟弟醒

玩玩具的时候
大的要玩,小的也要玩
抢来抢去
抢不赢那个就哭
而且小朋友玩玩具要看好
要确保他们玩的安全
而且两个就要看的更紧
因为有时候不注意,大的会欺负小的

说真的,我挺头痛我的大儿子没有办法好好的跟弟弟相处,真的挺挑战的

所以说呢
像我这样要工作又要顾孩子的,
真的很累的,辛亏一个家婆顾着
希望两个大会变得更好

总结,一切的发生都是源自一种选择
是我们要多一个孩子的
我的老公太爱小孩子了
一生完小儿子,他又跟我说,之后再生多一个
我当时简直要晕倒
讲的容易,顾的难啊
我暂时是没有这个打算啦
一心想搞定我这两个先
而且我觉得生男孩跟女孩还是有差别的
生了两个儿子,虽然小的只是一岁出
但是男孩子就是太调皮了
这就是一种学习啊,也是我跟老公的选择
虽是辛苦些,累了些,但是看到孩子长大懂事些
还是挺开心的

祝福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