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09102017:[小黄人生日派对]

其实我生老二的时候
坐月子的时候就无聊翻翻日历
刚好可以办宝宝农历生日
宝宝跟我差一天生日
我们又能一起办生日

所以从那时候
就已经决定一定要办生日会了

这个小黄人派对其实我已经计划很久了
因为看到太多的人办主题派对
觉得酷极了
所以自己就开始想要怎么办了
一开始不知道要办什么主题
看了很多人家怎么办的生日会主题
一开始想了米奇老鼠,机器猫,恐龙,各种各样
呵呵。。最后看我的小儿子很喜欢小黄人一下
就决定了
看了很多人办小黄人主题的派对
好好玩的感觉
淘宝一下,
好多现成的小黄人生日派对布置材料,气球
其实真的是太方便了

我几个月时间都有留意主题派对的东西
就研究要放什么在桌子
食物,布条等

我觉得最主要放甜点和蛋糕盘子不能太难看
辛亏我借到很美的盘子
整个设计起来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准备的场地布置材料有
小黄人气球主题套餐(要有吹气球的筒,通常淘宝有送),布条,长桌子两张,桌布,相框(双面胶和剪刀是非常需要的),盘子也把他排出来,由于在室外所以要增加灯在盘子边边,打灯,MINION 的玩具,小宝宝相簿,放相簿的篮子,放爆米花的玻璃罐子

食物
零食店的JELLY, 寿司🍣(有几粒MINION 的),蛋挞(MINION 的), 杯子蛋糕(有插MINION),红龟果,爆米花,Minion蛋糕 和我的蛋糕,水果塔(五颜六色)

在室外办很冒险,幸运的是天气好,但是拍照出来的效果其实没有很佳,好在我在盘子边边还有放一些灯,不然真的就不可以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