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11102017:[昨天又迟睡了]

其实我最近都蛮迟睡。。
昨天我的爸爸妈妈半夜要出门,
半夜1点多帮忙了一下才睡。。
早上我要自己打点早餐这些。。
有点累。。
因为太迟睡了。。

我的儿子也是因为我迟睡。。
所以也迟睡了。。
有点觉得不对了。。

是时候要调整我这个小宝贝的睡觉时间了。。

今天听到我的妈妈告诉我他去载小宝贝的时候。。
老师说小宝贝在学校的配合度很低。。
时常在上课的时候打扰同学上课。。
其实我有点懊恼
也不知道要怎么去让他乖乖。。
他是我最头痛的了。。
希望他乖乖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