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29072017:[最近在进行食疗]

我们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每一口吃进身体的食物
每一个用在身体的产品
都是非常讲究的
自己要疼自己,无论如何做什么事都要非常小心

我从小学起就是非常肥胖
肥胖变成了我的标志
哈哈哈
胖了20年
其实没有什么想过要瘦身怎样的
不过身边的亲戚比我还担心
所以我从初中
就有不断尝试喝减肥茶,减肥饮料,
涂身体的,束身衣 ,被逼去做运动等
我都毫不在意
被人叫我试,我就试
可是我的身材还是属于胖胖型

其实这次的食疗我老爸在我怀小儿子前就告诉我有这种科技
我那时候还不是很可以接受
到我生完小儿子后
虽然坐月子比第一胎好的感觉
但,我觉得我的身体没有以前的强了
所以我就自己本身有些懊恼
一半生完宝宝后,自己给他喝人奶
自己会感到非常疲倦的
而且又要顾大,又要去顾小
疲倦是正常的
但是几个月后我就感觉还是一样疲倦
晚上做完工后回去后,弄一下孩子的东西
很快老公和孩子没有睡觉
我就先睡觉了
虽然这个没有什么影响我的生活
但是我觉得这个是我在生第二胎有变化的东西
而我又是小题大作的
就想,还是去问问这个食疗吧

说来也奇怪
我的老公比我还紧张
立马说要给我验
其实在怀孕时我老爸说的时候
老公就叫我去验了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人下来BP
要去Kluang
所以就没有那么积极

这次他们来BP 了
第一次没有什么了解,就没有下决定
第二次是一个月后,就去听比较多,再加上老公有去现场他一向来都支持的,很快我就做决定了

他们拿我的血去验,
这个是新科技
验基因
价格对我们这种打工仔
的确太贵
我就这样狠下心的去验了
之后一个月后就得了一份报告
这个报告是验我们适合和不适合吃的食物
虽然我只验了几项
但是也可以验的到适合和不适合吃的食物

我已经用这个食疗20多天了
我觉得到现在为止算还ok
在继续吧
有时间我再与大家分享

这食疗吃了好多猪脚醋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