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27072017:[这个月比较烦恼]

这个月的我
诸多烦恼
所以也没写什么blog..

人家的不认为的烦恼
随便就可以说出来的话
我已经分不清到底要的是什么
最后只能就后退吧
后退之后也许能更清楚如何抉择,
后退之后也可能把事情看的比较清楚。
可能,。

结婚后
许多事情都不只是我跟他之间两个人的事
结婚后
就如大家都一直听到的
是两家人的事
任何一方,总有一方需要退让
简单的事变得复杂
随便一人说出的简单话
一人一句加起来就变得复杂

这烦恼
就让它消失吧
不去想,就让它随缘吧
虽然别人没有为我着想
但是心里想我有为他人着想就好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让一切随缘日子比较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