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26062017:[我的第五次Legoland]

虽然这次来了Legoland 是第五次,但是是我第一次玩Water Park。。
我在生小宝宝的时候去办的年卡。。
我先生的妹妹帮我去弄的。。

我们一有空就去这个位于Johor Bahru 的Legoland 游玩。。
之前我们都是去玩干的。。都没机会玩到水。。

这一次的4天长假,选了一天过去。。

我们本来是一早就想出门去玩。。
不过之后就看了太阳好晒。。
决定下午再过去。。

我们从家里出发,车程1个小时。。
下午3点多到。。
不会太热。。凉凉这样。。

我的小宝贝开心极了。。
我们租了个小Locker RM20,因为够用了,大的则要RM40。。
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放了进去。。
所以我们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因为很不方便。。

去玩水,最重要是要选择好好的天气和防晒,
在玩水的时候,天气很好,然后我们也做了防晒。。
所以不至于变的很黑。。
比起上次我的小宝贝和老公去的时候,
这次比较有做准备。。

因为带着个4岁小小孩,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玩的有限。。
高的滑梯就不能去玩。。
要看高度。。
不过这个他就能玩。。玩好一次还在要求玩一次。。



我们也在这两个地方逗留很久 。。  --》


另外还有一个海浪的地方。。
也是非常不错。。

高的滑梯要玩的话,建议穿泳衣去玩。。
因为我们穿普通衣服的话。。
不是每个都可以玩。。

还有宝宝要去游泳的话。。
要穿上swimming diaper哦。。

这次的旅程很棒。。
Hari Raya 的假期。。
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