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19052017:[带小宝贝去学做面包]

前一晚就看到一则宣传
关于之前小宝贝有去学做面包的课程招生
儿子又有时间,边马上询问

儿子很喜欢做面包
之前第一次上课就很喜欢
所以我这次问他要不要学,他便马上答应
当天我就安排跟老师报名

他去的时候很害羞
要求自己坐一边
不要跟小朋友一起
辛好老师也答应了
全程我都陪着他
因为他实在是太怕生了

他做第一粒面包
不知是小男孩比较活泼吧
就一直跑来跑去
另一位小男孩就跑来跑去
我就一直喊他回来
场面十分搞笑
过后他就乖乖听课

其实都是要家长在旁协助
做面包不太容易
他一场做一边吃桌子上设计面包的小巧克力
他开心就好,哈哈
第二粒面包自己设计了
当场就吃掉
看他真的很有成就感的感觉

Batu Pahat 学面包的地方我看只有这间了
叫做面包达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询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