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14042017:[当你拥有一件东西,其实也隐藏着烦恼]

小宝贝拜三晚上闹别扭了
钢琴老师来家里给他上课
他竟然
因为看戏,不要上课一直哭,
直接我跟老公两个就决定把电视机拿去隔壁
当做他坏了,所以要拿去修
以前没有电视机的时候
就不会有这种烦恼
的确
这件事情让我体悟,
原来拥有的越多。也越有机会烦恼
简简单单的给小孩子简单生活
我觉得才是最好的
现在的许多科技其实我觉得让他们接触
很像坏处比较多
这是我个人认为
现在我的儿子由于没有电视看,
他就把VCD 放进我的电脑自己看
我发现的时候也挺惊讶的
他竟然会用电脑
除此
他不然玩IPAD 就是玩电话
还动不动就问我电视机做好了吗
其实我真的不想把电视搬回来房间
因为这小孩真的非常难控制
再思考一下吧,
Micquel 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