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12052017:[食疗]

对我来讲,
吃我是最爱的了,
每天三餐固定时间吃,
绝不会亏待我的肚子,
前几个月,其实应该说是去年还在怀孕的时候,
我老爸就叫我去验基因,
叫我去验我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
我觉得我就没有那么care,
因为主要我爸爸是因为看到我巨大的体型,
再加上他吃了真的很有效果,
所以就一直讲我很需要去验验,
由于在怀着孕,
就当然也没有时间去理会,
因为也怕怀孕饮食要控制也比较难,
生完孩子后,
我就比较累,
常常到晚上就疲惫,
虽然坐月子我都很注重补的东西,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疲惫的感觉,
刚好BP 有人来讲,
我就去听
一开始去听,就是考虑一下,
因为庞大的费用,对我来讲啦,
过后有在来讲一次,
我的老公也知道我的身体问题,
直接跟那个人on, 马上抽血。
上个礼拜天,
负责人把报告拿来,
过后我就看了下,
我以为吃而已,食疗应该很容易
可是我昨天开始尝试,
最后还是失败了,
因为要吃生菜,
我觉得我还需要坚持些的,但。。
呵呵,所以我还要想办法,
要吃很多保养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