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27022017:[看看小宝真开心]

这次的宝宝好厉害
5个多月就很厉害了
我跟他拍了好多照片
他都是看镜头的哦
真可爱
昨晚6点多把他抱回家
教他学翻,因为红屋有交代了,
所以把他带回家跟他玩学翻,
😁

这个小宝宝,我花很少时间陪他,
其实大宝宝小时候我也是没有什么陪他,
不过真的是很想陪在他们身边一起长大,
但因为工作不准许,
不过我会努力的,
努力的安排多一点时间陪陪他们。

大宝宝的安排目前是很好了,
小宝呢等他大吧,
看等他两岁多再做其他安排吧。

我的大宝小宝都是交给别人顾的,
我的顾宝宝技术真的不大好。
哈哈哈哈
竟然还可以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
我觉得我自己太神了,
给我一个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