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24022017:[人家说 ]

人家说,我听说,
现在这个时代很像都是这么样的,
人云亦云,
包括我,时常也听到人家说,我听说,
有时候跟人家聊天,
就是不知不觉也会这样,

人真的是很可爱,
你不知道的事,你不认识的人,
随便听人家说就觉得自己很懂和认识某人,
这就是人的常态啊,

其实我觉得保持沉默是最好的,
有什么事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不要去说别人的事,
自己做好就好了

虽然一直听到人家说,和我听说,
但也要顾好自己的心,
去判断,不需要放在心上的就把他遗忘吧,
对自己好就是对了的,
我就是这样的啊,
从小记忆都不是很好,
考试也不是贝多芬类型,
因为我是不喜欢一直记东西的,
除非是美好的事,就要用力的把他记下。😝

努力的,做自己。
有时的我羡慕人家同年龄的朋友自由自在,
想做什么都可以去做。
但是我更珍惜我现在拥有两个可爱孩子,
一个疼爱我老公一直的陪伴,和我的可爱的家人的照顾。
有个家后,
虽然我时间不自由,也不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忙忙碌碌的,日子很快就过了。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