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20022017:[变化无常的天气]

最近天气不好,
一直不停的下雨,不然就是下完雨直接出大太阳,不然就太阳雨。
真的被这天气搞疯啦。

我就是上礼拜有一天中午吃完午餐去买水果,
结果呢,只是很快的下车,
上车前,大太阳的天竟下起大雨来。
我被淋得整身都是,
之后不管他,
直接去工作,
过后几天就是感冒了,

我上礼拜去看了医生,
因为感冒辛苦,头重重,
直到今天也是一样,
药吃完了,
今天去找另一个医生看看,
希望可以快点好呢,
今天请了半天假,
睡了一个下午,
感觉越睡越头重,
真的是矛盾的人儿,
不舒服想休息,休息太久自己更不舒服,
是怎么回事啊,

自己也是去拜拜了,
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好啊,
我人看上去没什么,
但是整个人就是不太舒服,
救命啊,
这天气变化得太快让人难以预测,
淋雨真的太可怕了,
我一路来是很怕雨的,
出门没带🌂雨伞就没安全感,
可是,这个天气,
大热天可以下一秒雨就大大的下来,
真的是难预防啊,
老天保佑我啊,
我出门是不要再大热天下雨了,
拜托拜托。

来一张自己NOTE5 B612 拍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