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210614:[ 两个小瓜瓜 ]

Robert 已经来Batu Pahat 实习,
刚好遇到这礼拜没回家,
所以就安排见面。

昨天,
Shannon 下来Batu Pahat 找我们。
我突然就安排了行程去KUKUP。
去跟这两个小瓜瓜玩。

他们到度假屋的时候,
两个小瓜瓜不是很开心的说,

大瓜哭着回来,
因为他要打篮球,
小瓜听说也不要离开篮球场也哭了一下,

为了哄哄他们,
带他们到度假屋后面看鱼,
两个小瓜瓜很开心,

过后
大瓜一直重复拿人家玩好了的POP POP 给我看。
我就问他,你要玩POP POP吗?
他就跟我点点头,
我就说你要乖乖我就买给你玩,

我过后真的去买,
因为他真的有乖乖。GOOD BOY.

吃了个晚餐,
便回Batu Pahat 了。

虽然有点累的说,
不过很开心。

现在在等CUSTOM ,
刚载老爸去机场,
等了好久啊,
几时才轮到我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