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080614:[照顾小宝贝]

今天一整天就是顾着我的小BABY。。

他喜欢看Barney,
看完了,我开小叮当给他看。
他好像不怎么爱看。

我自己却看起来了。。
在Youtube开了一个台版小叮当大魔镜。。
还蛮好看的。。

今天也去了师姑的家,
我顾着小宝贝,
竑业和妈妈就帮忙做点心。。
因为UTHM今晚有考前关怀。。
但是我去不到,要照顾小宝贝。。

昨天刚带小宝贝下来的,
因为他拜一要打针,
所以早带他下来,
加上昨天是我们打工族难得的放假。
真的是十分的感恩啊。

昨天我去新加坡接我的老爸,
明天也要去新加坡接我的老弟,
真的是十分的忙碌啊。

明天早上还要带小宝贝去打针,
真的是好疲倦啊。

快点睡觉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