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020614:[六月份开始]

六月轻轻的走来,
不知不觉就已经进入六月份了,
岁月真的很快。
上个拜六,我跟老公载我家老二到新加坡,
他要在那里工作了,
也在新加坡道别我的五月份,

进新加坡也去找了我的好姐妹HEYA,
很开心,
其实我还蛮多好朋友在那里的,
也真想去找他们,
不过由于时间不足,没办法。
这一次进新加坡,
也是我跟老公第一次驾车进去,
还蛮顺利的说,
真的是感恩啊,
我们也去吃了中国川菜,
真的味道好特别,
蛮好吃的,
想念一个叫做口水鸡的,冷冷的,
还有红烧茄子,麻坡豆腐,好好吃呀,
真有口福。。想到都流口水。
跟何亚合照

我还真的忘记这个汤叫做什么了。。>.<
不过蛮好吃的。。
哇。。看到都胃口大开。。

回锅肉

口水鸡

红烧茄子

麻坡豆腐
感恩老公,总是在我身边陪伴我。^^

幸福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有个人陪(^_^)

老二今天是工作的第一天。。
他应该不错,因为今天也是端午节,
挺特别的开工日的,
真的是祝福他呀,
希望一切顺利。

也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
好运接粽而来!
哈哈哈,
这个端午节我吃了好多粽子吗?
有十粒吗,好像有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